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9日,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熊元靖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熊元靖同志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熊元靖同志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等方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根据《信阳农林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信农组〔20242号)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组织规范,安排细致,民主评议公平严谨,为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助推和激励作用。(撰稿/张兰兰)

编审/方圆 审核/豆成林 终审/熊元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