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在学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鉴定委员会专家成员由河南工学院副校长刘莉莉教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郑延芳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务处处长边传周教授、河南工学院教务处处长郑先锋教授、信阳学院教务处长陈文涛教授及我校农学院院长尹健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教授组成,发展规划处(教研中心)等职能部门、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鉴定会由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莉莉教授主持。

本次我校共有7个项目(包括5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新农科项目、1项新文项目)申请参与了鉴定。按照鉴定工作程序,首先由各项目主持人从研究背景、研究重点与研究路径,研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及特色创新、实践应用效果对比分析、成果应用价值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研究与实践应用情况。专家组在前期材料审核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意见。最后,在听取整体汇报、项目答辩和审阅材料的基础上,鉴定委员会进行合议,给出了会议鉴定结论性意见,7个项目全部通过专家会议评审,校内工作程序完结后将及时上报教育厅备案。

按照省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此次项目鉴定工作专家会议评审阶段顺利结束,下一步,学校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继续推进项目研究成果的教学应用和总结,充分发挥项目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持续做好成果进一步凝练提升,为我校接受后期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做好充分准备。(撰稿/张兰兰摄影/张兰兰)编审/张兰兰 审核/叶兆伟 终审/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