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6日下午,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516办公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杨刚同志讲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要求,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务虚”和“务实”相结合,积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杨刚同志向全体党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绪论及第一章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内涵要义,促使支部党员干部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理论价值与实践意义。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近期学习情况,分享看读原著、学原文心得,畅谈收获体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活动继续走深走实,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