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许昌学院发展规划处吴国玺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428日下午,许昌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国玺等一行五人前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杨刚同志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发展规划处的职责、内设机构及人员配置等,重点介绍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检查评估、产业学院建设及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许昌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国玺通知介绍了许昌学院的校情,就发展规划处主要工作职责及经验做法进行了说明,并表明了此次考察交流的内容。随后双方就发展规划处组织架构及日常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年度计划中期评估及其跟踪监测和考核评价机制、产业学院建设展开了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调研交流有利于加深对于发展规划处主要职责及工作规范的理解,有利于双方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双方表示日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