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8日下午,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杨刚同志在行政楼516办公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专题党课。

在党课上,杨刚同志从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六个大方面解读了《意见》。并指出,《意见》的制定出台,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展开学习讨论。杨刚同志强调我们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走深走实,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把方向、识大势、掌大局的能力。(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