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杨刚同志首先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杨刚同志指出,要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深刻内涵,思考在新征程背景下如何弘扬好“红旗渠”精神,切实把红旗渠精神的传承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去。随后与会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支部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过程主题明确、氛围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纪录片,大家表示将对照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政治责任与精神动力,将红旗渠精神融入血脉,践于行动,实干担当,紧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应用型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