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师德教育,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于9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审计处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刚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郭文艳、茹振刚、刘先生等12名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学习了他们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志存高远、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以及勤于钻研、博学进取的职业特质和胸怀大爱、善良无私的思想情怀。他强调,我们要立足平凡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精神;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向英雄致敬、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大力弘扬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精神,真正做到把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铭记于心,将为党争光、勇当前锋的思想实践于行,以实际行动争做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先进典型。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信阳农林学院教职工师德考核办法》(信农党〔2022〕49号)、《信阳农林学院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信农党〔2022〕50号),以及并就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考评以及结果应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要做到立足本职做贡献,一切以强化工作职能、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与水平为己任,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做到立足师生做奉献、坚守初心勇争先,为提升师德建设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