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支部开展结对社区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结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6日、11日,审计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叶兆伟、杨克荣二位同志与其他党支部党员教师组成志愿者队伍,到平桥区世纪广场社区举行“结对社区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各党员教师协助世纪广场社区有序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以赴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按要求完成了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和社区工作人员团结奋战、密切配合,对进入核酸采集点的每一个人严格执行测体温、扫健康码、身份登记、维持队伍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并积极沟通解决特殊人群需求,诸如核酸检测码的生成、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的核酸检测等,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有序进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