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协助社区入户核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协助社区入户核查”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促进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按照《信阳农林学院与信阳市中心城区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为进一步提高人口基础信息质量,提高辖区人口信息系统的准确性,平桥区世纪广场社区对居民信息核对采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入户采集工作。422日,应平桥区世纪广场社区之邀,我支部安排叶兆伟、祝丹丹二位同志协助世纪广场社区网格员入户开展人口信息核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居民信息,进一步宣传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网格负责人卢鑫的带领下,我们入户采集信息,核对相关证件,确认社区常住人口信息,并及时更新流动人口信息。对居民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等信息进行一一登记,全力做到不落一人,充分核对已登记的信息,对于不完善的信息,不断进行补充和更新。同时,充分发挥单位退休职工的作用,核对所居住小区户口信息资料,修改、完善信息,保证采集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开展人口信息核查工作,要确保工作达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不出错”的要求,让人口管理更加科学高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和世纪广场社区的联系,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是党员领导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