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刚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并领学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杨刚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高度概括了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是在我国在迈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发展进程中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咬定目标,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支部有关同志作了集体讨论发言。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