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32号)要求,我校于1015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会,鉴定专家组包括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余本海、信阳农林学院副校长赵聘及来自河南牧业经学院、黄淮学院等高校的七位校内外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余本海教授主持。

本次我校共有7个项目包括4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2项新农科项目、1项新工科项目)申请参与了鉴定。按照鉴定工作程序,首先由各项目主持人从研究背景、重点与路径,研究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果及特色创新,实践应用效果对比分析,推广效果与应用前景等方面介绍了项目研究与实践应用情况。专家组在前期材料审核的基础上,认真听取项目组成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质询针对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经过全体专家组成员对各项目完成情况的整体检查和集体审议,提出鉴定结论。最后经过全体专家实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7参加鉴定的省级教改项目均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按照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本次省级教改项目成果鉴定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专家组对我校该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下一步,学校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建议,继续推进项目研究成果的教学应用,充分发挥项目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督促做好进一步的凝练提升,为我接受后期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做好充分准备。(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