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产学研合作联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我校产学研合作联盟第七届年会将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学校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召开。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为总结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经验新成果,请各学院认真做好2020年产学研合作工作总结,重点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典型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总结,并提供有关图片、图表、数据等资料,请于11月5日下午17:00前纸质材料报送发展规划处(行政楼三楼316房间),电子版发至fgc@xyafu.edu.cn

2.请各学院与产学研合作单位及时做好对接,并汇总填写联盟年会会议回执与联盟单位登记表(详见附件),于11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纸质版加盖公章提交到行政楼316办公室。

联系电话:6686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