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研制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制工作,5月3日,我校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研制调研座谈会。会议特邀河南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振存教授、河南工学院学生处处长朱松梅教授及河南城建学院周岸老师三位专家调研指导。部分师生代表,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以及茶学院、林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和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践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分析了我校面临的挑战、机遇及存在的问题,在学校发展定位、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王振存教授表示,虽然学校办学在某些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和问题,但农林学院具有顺应国家新形势发展的战略眼光和良好的发展机遇,广大师生对学校未来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希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的发展成就。

此次调研座谈会深入基层,达于一线,在一定层面上了解了当前学校师生、各级教学组织和职能部门运行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共同探索学校发展新路子,为促进校内外协作和学校综合改革,进一步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研制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