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接力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了接力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刚同志传达了学校“诵读守初心 党史学习接力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要求。接着,支部全体党员接力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内容。大家一起回顾党带领人民走过的气壮山河的百年征程,学习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接过革命薪火,学党史、读原著、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诵读结束后,支部书记杨刚同志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铭记党史,珍惜来之不易美好生活,要时时不忘党的恩情,不忘党的初心与使命,不忘党的责任;要时刻立足岗位争做合格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党史为统领;要创新学习方式,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诵读活动气氛热烈,大家感触颇深,为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审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