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教改项目总结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2019年7月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教改项目鉴定工作总结推进会。副校长赵一鹏,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易明柏,四个省级项目负责人及全体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长易明柏主持。

易明柏处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对高校教改项目鉴定工作的有关要求。通过梳理专家组对我校省级教改项目鉴定的意见及建议,易处长指出我校四个省级项目在鉴定结项过程中还存在材料整理不规范、成果总结凝练不够、特色彰显不突出等问题,并有针对性地对各个项目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

会上,副校长赵一鹏对我校教改项目的结项鉴定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一是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研究重点在“改”上,即改什么、如何改、改到什么程度;二是项目研究要体现我校应用型本科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三是鉴定结项材料的凝练要紧扣题目,以写实的手法,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四是项目研究成果要有创新点,体现特色,坚持结果导向、成果导向、效益导向。

赵校长最后强调,项目研究要实现体系化、团队化,要高度重视教改项目日常研究工作,通过小项目的不断积累,后期才能凝练成规模化成果。(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