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省级教改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

发布日期:2019-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6月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综合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会,对我校1个省级重点项目和3个省级一般项目进行结项鉴定。本次鉴定工作邀请四位校外专家、三位校内专家组成了鉴定专家组,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彦明教授为专家组组长。

鉴定会前,郭长华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鉴定会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指导。鉴定会由专家组组长刘彦明教授主持,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形式,就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方法、创新之处以及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等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等方式分别对4个项目进行评议。专家组对本次鉴定的项目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专家组集体合议认为,我校4个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是紧扣应用型本科高校教育教学实践问题的研究,成果鲜明,成效突出,体现了学校特色,解决了当前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形成了可操作、可复制的研究成果,具有推广价值,达到结项标准。一致同意4个省级教改项目通过省级鉴定结项。(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