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共信阳农林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信阳农林学院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要求,4月30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委员陈斌同志到场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明柏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易明柏同志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的工作要求,主动认账,并带头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后,其他同志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咬耳扯袖、富有辣味,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确保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最后,陈斌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圆满成功,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巡视的重要指示和学校内涵发展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政治素养,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发展规划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