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扶庆一行参加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四届年会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5日-7日,大别山革命老区高校联盟第四届年会暨高峰论坛在湖北工程学院举行,会议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共同发展”为主题,来自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湖北省教育厅、孝感市人民政府等领导专家以及大别山革命老区18所高校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扶庆、发展规划处处长易明柏应邀参加。

会议分为主论坛和分论坛,分论坛分为:本科教育和职业教育。

主论坛邀请了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副主任陈建荣作了《坚持以大平台+战略 推动产教融合指数级发展》,华中科技大学博导、《高等工程教育》常务副主编余东升教授作了《应用型大学的新工科建设》,以及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作了《产教融合2.0背景下专业创新发展模式》等主题报告。

我校党委副书记扶庆教授在本科教育分论坛作了《瞄准地方需要 助力产业发展》的主题报告,着重从瞄准地方需要,加强顶层设计,注重学科专业机制建设;校企联动发挥平台作用,助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依托专业人才优势广泛参与,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订单培养合作育人,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四个方面,介绍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的新成效。扶庆副书记的报告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