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4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4年鉴定结项工作已经开始,请涉及老师按照文件结项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结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详见附件一《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24年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24〕79号)通知要求。

二、材料准备

课题主持人申请课题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2.《课题申请书》(课题立项申请文本)。

3.《开题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4.《中期报告》(相关栏目需有关人员手写签字)。

5.《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无变更者不提供)。

6.《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见附件二)。

7.研究报告。为专家鉴定方便,研究报告要有内容目录;为方便检索,请严格按照有关样式填写(见附件二)。

8.相关工作改革和发展建议(一般课题无需提供)。

9.课题研究期间正式出版的专著、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他相关成果材料(非正式出版的结集材料、学术会议交流的论文等) 复印件(封面、版权页、目录、专著或材料集的前言、论文的正文、封底等)。

10.成果影响和效益证明(领导批示、成果应用、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决策建议被采纳等的证明文件)。

11.研究报告复制比检测(查重)报告(一般课题提交,机构检测出具的检测报告需加盖检测机构公章;个人在线检测的需提供信息完整的原文标注报告)。

12.匿名研究报告(专家鉴定用,请提供PDF和Word两种版本)。报告文本中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课题主持人、主要参与者及所在单位信息或相关背景资料,否则不予鉴定。

三、材料申报

1.省教科规划课题结项验收实行网络申请审核。平台“课题结项系统”将于2024年4月25日0时至5月10日24时上线开放。结项申请人可通过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http://www.hnedur.com)访问平台,在“课题结项系统”填写结项信息,在平台提供的“立项申请材料”“研究过程材料”“研究成果材料”“影响和效益材料”“鉴定评审材料”栏目中逐项提交材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请,平台开放前,申请人可按上述材料要求做好相关电子文稿准备工作。

2.除“匿名研究报告”外,上述其他材料还需提交装订成册的纸质版。纸质版材料应按上述1-11的顺序统一用A4纸左侧胶装成册(封面及书脊样式见附件二)。 一般课题每项提交1套,专项课题、重点课题和重大招标课题每项提交2套。研究成果有专著的,另需提交专著原件3本(套)。提交的所有纸质版材料均不退回。

各有关单位请于5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及汇总表报送至综合办公楼316A房间。

联系人:张兰兰    电话:0376-6686859

发展规划处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