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结项鉴定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教学各单位、各项目组: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信农教〔2021〕23号)和《关于2019年度对校级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项目进行结题鉴定的通知》要求,学校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和2016年立项的校级教改延期鉴定项目进行了结项鉴定工作。

2019年立项校级教改项目44项,另有3项前期申请延期鉴定项目。通过项目组申请、发规处(教研中心)初审、专家组会议评审和学校终审,其中共有39项校级教改项目参与本次鉴定并全部通过鉴定,另有8项申请延期鉴定(含4个重点和4个一般项目)。对于本轮没有按照文件精神正常参与而申请延期鉴定的项目,尤其是4个重点项目,鉴于其对待教改项目缺乏认真负责态度、没有特殊原因而拖延鉴定的项目,按照相关规定,项目主持人两年内不得再申报新的教改研究项目;凡所在单位推荐项目结项率低于80%者,学校将酌情减少下一轮教改研究项目立项指标数量。现将鉴定通过名单及申请延期鉴定的项目名单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项目及成员信息,并为即将到来的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做好充分准备。本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有异议者与发展规划处(教研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6686859;6689836

发展规划处(教研中心)

2021年11月16日

附件1:信阳农林学院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通过公示名单

附件2:信阳农林学院2019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申请延期鉴定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