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谋篇布局之年。“十四五”时期是我校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关键五年,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蓝图设计,对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为此,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征集对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编制好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一、征集主题及内容

意见建议可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或者聚焦学校“十四五”总体目标、发展思路、战略重点和主要任务;或者针对学校党的建设、内部治理、人才培养、科技与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科专业建设、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建设和保障体系建设等。征集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所提意见建议包括标题、目标和措施,必要时可阐述其必要性与可行性。

二、征集期限

2020年9月14日至10月10日

三、提交建议的方式

1.电子邮箱:fgc@xyafu.edu.cn

2.信件邮寄地址:河南信阳信阳农林学院发展规划处

3.邮政编码:464000

4.联系电话:0376-6689836;6686859

对于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优秀意见建议将通过适当方式公布。衷心感谢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工、社会各界和海内外校友对信阳农林学院的大力支持!

                                                发展规划处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