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新农科研究与实践改革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新农科研究与实践改革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53号),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新农科研究与实践改革项目名单,我校园艺学院龚守富院长主持申报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牧医工程学院黄立院长主持申报的《校企合作“红专模式”协同育人创新与实践》,以及水产学院杨东辉院长主持申报的《水产类专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践》等3个项目获批2020年度河南省新农科研究与实践改革项目。

省级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作为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周期为两年。为保证项目顺利完成,学校对于省级新农科项目给予不少于2万元的经费支持,用于项目调研、学术交流、实践应用、成果推广等。各相关学院要以实施省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为契机,加强过程管理,保证研究质量,积极推进新农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提升我校农林专业建设水平,创新农林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农科教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推动学校新农科建设和卓越农林人才培养工作。

                                            发展规划处(教研中心)

                                              2020年5月20日

附:2020年度河南省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