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

根据《信阳农林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资助与成果奖励办法》信农教〔2016〕19号文件规定,学校决定于近期对2016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组织鉴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范围

此次鉴定项目范围是我校2016年推荐立项的校级教研项目(不含4个省级教改立项项目)。

二、鉴定原则

坚持“实事求是、注重质量、讲求实效”的原则,保证鉴定工作的科学性、严肃性和规范性,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项目鉴定资格。

三、鉴定要求

1.完成“项目申请书”中确定的研究目标和实施方案,形成完整的研究成果。

2.申请鉴定的项目需经两年以上的实践检验,在一定范围内具有示范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

3.有在省级以上刊物上公开发表的,能够反映该项目水平的研究报告(论文)或论著。

四、报送时间及材料要求

1.报送时间:所有结项材料于201914日下午5点前报送发展规划处(行政办公楼316房间),过期不候。

2.材料要求:(1)《信阳农林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书》(见附件)纸质一式2份,成果总结报告和其他成果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当场查验后退回)纸质1份,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2)结项书与其他支撑材料分开装订,支撑材料编写目录和页码。每个项目材料单独装袋,并将《鉴定结项书》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

联系人:杨 刚 周俊 联系电话:6686859

电子邮箱:zhlan101@163.com

                                               发展规划处

                                              2018122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