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我校在师生服务中心202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婷,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统战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松主持。

会上,张婷领学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元旦前后及寒假期间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松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就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三要加强引导,统筹兼顾,确保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取得明显成效。要将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四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取得实质性成效。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