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宗教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党委副书记黄松,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婷,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统战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婷主持。

会上,张婷传达了全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我校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松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厘清统战工作思路,在学习中深化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质效。黄松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鲜明态度,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二是要从维护大局、维护稳定的高度,切实推动重大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地;三是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压紧压实宗教工作责任。

(来源: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