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党务校务公开网 » 校务公开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定于2022年11月19日举办“信阳农林学院2023届毕业生线下招聘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贤纳才,现将招聘活动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1.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2年10月28日—11月15日;本次招聘会采用网络报名,具体报名参会流程详见附件1。

2.报到时间及地点: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00—下午5:00;信阳农林学院学术交流中心一楼。

3.招聘会时间及地点:

2022年11月19日上午9点开始;信阳农林学院运动场。

二、2023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详见附件2)

参会须知

1.本场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标准展位(一桌两椅),单位招聘海报、宣传材料请自带,面试教室请和招聘专业相关的二级学院联系预约。

2.参会单位在报到时需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供审核备案。11月19日上午8:30入场参会。因特殊原因无法按时参会,请在报名截止日前告知学校招生就业处。

3.应疫情防控要求,每个单位招聘代表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人,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单位和招聘人员应与申请参会的信息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每个参会单位安排1人加入钉钉交流群,注意关注学校就业创业网和钉钉群内发布的相关通知。

undefined

四、疫情防控须知

1.本场招聘会严格按照信阳市疫情防控政策和管理措施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将随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部门要求做动态调整;若因疫情防控要求等特殊原因致使不能开展线下招聘活动,则本场招聘会以网络双选会的形式开展。

2.近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的来信返信人员,处于全域静态管理、临时管控等区域人员等不能进校;被确定为“密接”“次密接”的人员不能进校;被确定为“特定时段、特定空间高风险人群”的人员不能进校;近10天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能进校。

3.所有招聘人员入校前要准备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和行程码为绿码,测温正常,身体无异常。进校时要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4.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信阳农林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6-6696662、6506186

邮箱:xynlxyzjc@163.com

学校就业创业网网址:http://jyxxw.xyafu.edu.cn/xyafu/p/page/index.html

学校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北环路1号

信阳农林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