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习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的通知

各党总支: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决定在全校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二、征文范围

全校师生

三、征文要求

  1.题目应征文章围绕主题自拟题目

  2.文体:体裁不限,随笔、散文、诗歌均可

  3.内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谈感悟体会、谋发展对策、做理论阐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这一主题,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史论结合、论从史出,注重提炼标识性概念,坚持思想性和科学性相统一,有较为深入地思考、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

  4.字数:2000-3000字,诗歌无字数要求

  5.征文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查重率低于30%)。

  6.各党总支至少提交2篇。

 四、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2021年1215日,以投稿日期为准,投稿仅接收电子文稿

 五、格式要求

1.首页标题下须有作者姓名及作者单位名称。

2.大标题用二号华文中宋加黑,副标题用三号楷体,二级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三号仿宋,内容提要用四号楷体,注释用五号仿宋。

、奖励办法

根据来稿情况,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作品,向获奖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邀请获奖人员参加2021年12下旬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七、参与方式

稿件发往邮箱:xynlxcb@163.com

八、活动联系电话

胡老师:0376-6506115


 

                                信阳农林学院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

2021年1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