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黄松参加茶学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

11月23日下午,茶学院茶学教工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在科技楼1C102举行,茶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双杰主持,茶学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党委副书记黄松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

会上,黄双杰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黄松就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强调学习目的要明确,内容重于形式,不可浅尝辄止,浮于表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将学习精神转化为能力,并付诸实际行动。黄松还对学习不到位的地方进行了补充和重点串讲,对我党历史上通过的两次决议的背景和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决议的重要性和历史地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茶学院 黄双杰 罗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