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转发《信阳农林学院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校直各部门,学生各班级:

为妥善安排好师生员工假期工作和生活,现将暑假时间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712日至93日为学生暑假时间,94日、95日报到注册,96(星期一)正式上课。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开学时间若有变化,学校另行通知。

按照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教职工不放假。各学院按照评估工作安排,可适当允许部分学生留校,并统筹安排好学生的学习、生活。

二、暑假期间,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单位要持续巩固防疫工作成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教育广大师生自觉遵守属地社区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

三、各单位要加强本部门的安全工作,特别是检查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重大灾害事故等安全工作。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2021-2022第一学期课程重修、补修及转专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信阳农林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