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1    作者:丁岚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师生缅怀英烈、培根铸魂,传承红色基因。41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茶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前往柳林革命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活动。活动由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党总支副书记王子浩带队,学院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党总支副书记王子浩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依次参观了马列主义润山乡、反帝反封除军阀、红军战旗卷柳林、抗日烽火燃信南、冲破黑暗迎解放和继承遗志谱新貌六个展厅。一张张反映战斗故事图片、一件件带着历史沧桑的展品,不仅记录了大别山儿女为了革命事业浴血奋战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艰辛历程,更给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王鹏书记进行了总结。他讲到,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学生既要传授、学习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又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肩负起历史使命。我们要深刻理解和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撰稿:丁岚   摄影:王晶晶)

(编审:丁岚   审核:王子浩  终审:王鹏)



上一条:春日寻茶趣丨羊山外国语小学小朋友赴茶学院体验茶文化之旅

下一条:茶学院师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