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举办2023年秋冬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29    作者:王子浩     来源:     点击:

12月29日中午,茶学院在科技楼1C307举办2023年秋冬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团总支书记王子浩,新发展团员以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仪式。

大会共九项议程。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在师生同唱国歌声中开始。

随后,团总支书记王子浩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团员代表吕高宇领学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有关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并佩戴了团徽。在领誓人李欣阳的带领下,14名新团员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李欣阳、李瑞升分别代表新老团员作了发言。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本次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鹏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各位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广大团员要提升政治站位、牢记根本任务、牢记领袖嘱托、继承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王子浩 摄影/万亚欣)

编审/卫艺炜 审核/王子浩 终审/王鹏

上一条:茶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收心培训会

下一条:茶学院组织收看《河南全民国防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