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茶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8    作者:刘威     来源:     点击: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茶学院于第10周至第11周进行了与教学有关的各个环节的教学检查。11月17日中午,茶学院在科技楼1C307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孙慕芳、茶学教研室主任刘威、茶文化与营销教研室副主任王杉、教学秘书张永瑞以及辅导员老师王晶晶、朱尧、杜之正、孔亚帅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为各班学习委员或教学信息员。会议由孙慕芳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根据提前搜集的信息,结合各班具体情况,围绕教师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实践、教风学风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各班学生代表对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师态度以及教学质量等方面表示基本满意,特别是对李跃伟老师讲授的“田间试验统计与分析”、郑铭海老师所讲授的“线性代数”等课程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的授课方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茶艺学》等重视实践教学的课程形式表示满意,同时也反映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副院长孙慕芳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分析和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进行梳理、研究、讨论,力争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学生能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充分利用课内外资源,提升自身素质。(撰稿人:刘威 审稿人:孙慕芳)


 

上一条:信阳农林学院第十七届学生茶艺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茶学院举行信阳农林学院第十七届学生茶艺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