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茶学院副院长陈义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27    作者:丁岚     来源:     点击:

茶学院副院长陈义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7日,茶学院副院长陈义科技楼1C201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茶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以《创新引领发展 科技成就未来》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谈科技创新和科技创新引领茶学院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为与会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且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陈义强调,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要明确方向、制定目标,将个人的职业发展融入茶学院与信阳茶产业的发展中。(撰稿人:丁岚  审核人:朱建梅)


上一条:茶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茶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