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指导茶学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4    作者:     来源: cxy     点击:

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到联系的茶学院茶学教工党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在科技楼1c102举行,由茶学教工党支部书记黄双杰主持,副院长孙慕芳和陈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会上,黄双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专题——《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黄松副书记针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强化党员意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做先锋;三是牢记党员身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在业务上做模范;四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在实干上做表率。黄书记的讲话,给大家带来了激情和动力,鼓舞了大家,坚定了大家的信心,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撰稿人:罗金蕾 审稿人:朱建梅)


上一条:茶学院党总支组织集中理论学习

下一条:茶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