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茶学院茶文化与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新生介绍入党流程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茶学院茶文化与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为新生介绍入党流程

为增进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11月25、26日茶学院茶文化与营销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支部的学生党员深入2021级茶学五个团支部开展了入党流程宣讲。

茶文化与营销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入党的原则要求及详细的入党流程,其中包括写入党申请书的注意事项等,在场的21级新生认真听讲,认真记录每一个细节。最后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答疑。

此次入党宣讲会,不仅深化我院2021级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他们熟悉入党流程,端正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修养,引领他们在党的光辉旗帜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更使支部的党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茶文化与营销学生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党史教育走实走深,扎实展开“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牢记入党初心,理论联系实际,践行服务宗旨。

(撰稿人:丁岚   审核人:朱建梅)

 

上一条:茶学院分工会组织收看河南工会劳模宣讲活动视频

下一条:考研路上送祝福 你我共筑青春梦——茶学院党总支开展关怀2021年考研学子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