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茶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桂义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茶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桂义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报告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茶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桂义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报告,全院教师及部分党员学生聆听了报告。

 

会上,党总支书记郭桂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郭桂义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激荡人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最后郭桂义指出,全体师生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带头贯彻落实,为茶学院新时期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学院教师和党员学生们一致表示,要抓紧抓实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学习工作联系起来,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撰写人:丁岚 审核人:朱建梅)




 

上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茶学学生党支部党员深入宿舍讲解党员发展流程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参加茶学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