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茶学学生党支部开展“讲述大别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今年9月,党中央批准了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大别山精神就在其中。

11月24日,茶学院茶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玉洁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在学校红色文化长廊进行了大别山红色文化宣讲,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概况、产生的英雄人物、发生的革命事件等,阐释了大别山精神的内涵。沿着每一块内容展板,党员们驻足观看,交流讨论。

活动第二项,支部党员进行宣誓。由学生党员杨子贤领誓,支部党员和支部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在党徽面前,宣读誓词,同学们神情庄重,情绪高昂。(撰稿人:梁玉洁,审核人:王子浩)

窗体底端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参加茶学教工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

下一条:茶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