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网上报账系统操作培训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22

    为进一步规范经费使用,优化经费报销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10月21日,财务处面向全校兼职报账员开展网上报账系统操作培训。财务处全体人员、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兼职报账员7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另有科研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2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线上培训。会议由财务处张立竹主持。

    会上,天财系统软件工程师李如意向与会人员现场演示了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的详细使用流程,财务处邹开提结合网上报销流程等业务进行了梳理和答疑。

    此次培训,时间虽短,内容丰富且针对性强,旨在通过培训,增强报账员的业务实操水平,强化预算意识、程序意识、责任意识、节约意识和服务意识。对规范学校财务报账工作,促进全校的财务管理具有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财务处)


    上一篇:机关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