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开票信息 > 正文 开票信息
    信阳农林学院开票抬头信息
     日期:2020-06-09

    下图是开票的相关信息,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可以将开票信息保存到微信个人资料中的“我的发票抬头”,每次开具发票时向开票方出具即可。

    单位名称:信阳农林学院

    开票税号:12410000419306965T

    单位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24大街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北

    单位电话:0376-6687657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信阳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2481 0406 0015


    发票内容有哪些要求:

    (1) 无论是纸质发票或电子发票, 都应当具备以下基本内容: 票据名称、填制日期、接受票据的单位名称、经济业务内容、经济业务内容的数量/单位/单价/金额、开具人的签名或盖章、出具票据的单位名称、其他应当具备的基本内容;

    (2) 发票“ 货物或劳务应税劳务、服务名称” 一项不能笼统地用“耗材、办公用品、图书、打印复印”等大类概括,须列明“笔记本电脑、U盘、订书机” 等具体名称,若无具体名称,须附税控机打印的“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清单”,并加盖开票单位发票专用章;

    (3) 除电话费、快递费、定额票等不能打印单位名称的发票外,票据付款单位名称必须填写“信阳农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