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试卷档案材料和论文档案材料规范化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材料的规范性,提高学院教学管理质量,强化教职工教学材料的质量意识,10月26日,财经学院举行了试卷档案材料和毕业论文档案材料规范化评比活动。由学院检查小组对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归档材料和2021-2022第二学期的试卷归档材料进行逐份检查。对于试卷归档材料,从文件完备性、试卷批改规范性、教师签名完整性等方面进行审查;对于论文归档材料,以装档文件完整性、内容详实性为基础,重点检查指导教师对学生评审意见的针对性和差异性、论文内容的规范性和创新性。

检查人员对每份归档材料进行了打分和名次排序,并对相关材料存在的问题逐一反馈给对应老师。学院教师普遍反映本次评比活动对提高教学材料的规范化整理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通过评比,三个教研室针对论文材料评比和期末试卷材料评比分别设立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每个教研室有12名教职工获奖,学院决定对这36名教师给予物质奖励并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