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召开课程组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财经学院召开课程组负责人会议,院长郭春林、副院长张立恒、各课程组负责人以及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立恒主持。

郭院长强调了课程组在推进教学改革、规范教学运行、优选重点课程、培养一流课程等方面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课程组负责人围绕课程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讨论了组内成员在教学大纲制定、日常授课、实验安排、同行听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总结和交流了先进经验。郭院长听取了各课程组负责人汇报后,要求大家持续革新教学方法,将教学过程与评价过程相结合,重视教学过程中存在问题的及时反馈和改进。

本次会议按照《信阳农林学院财经学院课程组建设实施办法》的指导,为进一步巩固学院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取得的成果,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良性发展提供了支持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