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在双创中心408举行,院长郭春林、副院长张立恒、学生教学信息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张立恒主持。

座谈会上,郭院长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教学信息反馈的重要渠道,希望信息员们能充分发挥纽带作用,做好教与学问题的传递者。接着,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们积极发言,他们代表班级同学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学进度、教学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郭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的教学反馈意见,并对提及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郭院长感谢学生教学信息员为学院教学质量提高所付出的努力。她再次强调本次座谈会是一次教与学思想的碰撞,有效地促进了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未来能够继续秉持主人翁精神,做好教学质量的监督者、教学管理的参与者和教学改革的推进者,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