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务管理教研室邀请中原名师、河南省教学名师李爱红教授开展教研能力提升讲座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技能,财经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于2021年12月2日邀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李爱红教授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作了题为“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项目申报”的专题讲座。讲座由财经学院院长郭春林教授主持,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李爱红教授从“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知多少”谈起,通过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文件精神展开,对我国教育发展形势进行深度剖析,全面解读科学的教育理念、课程建设路径及教研项目申报方法。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教学和项目申报经验,基于人本主义学习观向大家介绍教学设计方法,并以此展示教学设计的三个层次,阐明教学设计的整体思路,启示大家积极思考课程和教学的创新点。

本次讲座为财务管理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技能、创新教学方法、打造精品课程提供了有效途径。

会后,郭春林院长与李爱红教授就财经学院新文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