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财经学院教师赴信之诚事务所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倾听企业需求,健全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2021年12月1日,财经学院副院长史雅洁、科研秘书范冰玉以及专任教师陈芮、侯璐璐、吴爽前往信阳信之诚会计师事务所深入调研和洽谈。

信阳信之诚会计师事务所是信阳市成立时间长、有声望、上规模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业务范围涵盖审计、税务、会计咨询等,行业经验丰富,理论功底扎实。在交流中,史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事务所负责人张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涉及业务领域和最新行业现状。双方就教师挂职锻炼情况、学生实践平台搭建、科研项目合作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调研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提高了教师实践育人的意识和能力,为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共建实践基地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财经学院将继续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工作中方面扎实努力、积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