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阳学院商学院一行来访

发布日期:2021-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下午,信阳学院商学院于士良院长、胡秀云书记、李毓副院长一行10人赴财经学院开展院际交流。我院班子成员、杨华教授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院长郭春林主持。

座谈会上,郭春林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师资概况等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分享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培养培训等方面的经验:一是开设融入农科知识的专业特色课程,夯实财经专业内涵;二是实施“2+2”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课赛创”教学改革,致力培养新财经应用型人才;三是关注青年教师成才成长,打造“三聚焦”培养方案。张立恒副院长就评估中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教学过程性材料归档及学院听课磨课相关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座谈会后,商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的信息化实训室、智慧教室及档案资料室。

此次交流活动,加深了两院的友谊,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