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高财经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会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大家做好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2021年11月20日在二教102举行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财经学院教师与学生会干部参与此次培训。

会议伊始,老师首先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提高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能力,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会成员要在搞好学习成绩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做好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不仅要在学习上为大家做榜样,还要在工作上为大家做好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老师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应该做些什么,在工作中既要注重智商的培养,更要注重情商的培养,尤其要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科研学术等方面的素养,也指出了我们学生会目前所存在的不足,并指出在今后的学生会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地工作;最后,老师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真正地以同学们为本,积极解决同学们的困难。

此次学生会成员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师生恳谈的形式,使师生的沟通更深入。此次培训使学生会干部明确了各学生会团体的职责,对我院学生会长远的发展和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