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第七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新一年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5日在二教204举办 “财经学院第七届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艳平、各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及候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个竞选者依次上台作竞聘演讲,他们从自身优势、岗位认知、以及未来工作设想进行陈述,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助力。最后,王书记首先对过去一年我们财经学院团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辛苦工作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往届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其次对今天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1.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2.要树立责任意识,每位干部都要明确自己的的职责,在其位,谋其事;3.要树立服务意识,搭建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至此,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在王书记的总结讲话里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还为做好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后,参加竞聘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如若当选,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