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赴德歌睿税务师事务所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1230下午,财经学院副院长史雅洁、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专任教师到河南德歌睿税务师事务所开展调研交流。

事务所对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双方首先就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围绕财会领域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挂职锻炼提出了新的合作思路。史院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互相支持、精诚合作,学院充分发挥理论基础和实验平台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议现场,双方签订了教师挂职锻炼协议,并表示后续将加强校企共享实验平台、校企共同申报科研项目、校企共同编写应用型教材等方面的合作。学院将坚持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以学生为根本,继续深度联动企业,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协同发展,将校企合作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