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会计学教研室赴校外实习基地检查学生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作者:财经学院 来源: 未知 点击:

为及时掌握毕业生实习动态,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促进校企合作深度开展,2021年4月29日,财经学院副院长史雅洁、会计学教研室杨华教授、范冰玉老师一行3人赴校外实习基地——上海合新天下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上海合新是一家专业从事企业服务的现代型综合服务企业,服务领域分为政策咨询、法律事务、知识产权、审计鉴证、税务筹划及工商服务六大板块。2020年上海合新天下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财经学院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本次检查中,史雅洁一行同基地负责人及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度座谈,就财务管理专业6名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表现、思想动态、生活环境、就业前景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了解到,我院学生在实习期间勤于学习,踏实肯干,得到实习单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学生也表示在实习中不仅获得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最后,杨华教授嘱咐大家要珍惜实习机会,学会在工作中磨练和成长,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检查,增强了我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良性互动,真实了解了实习单位的人才需求。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深度合作,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高实践育人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