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教师赴上海考察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充分调动校外优质资源,提高实习质量,11月7日-11月9日,财经学院副院长张立恒、杨华教授、吕一品老师和段远飞老师一行四人,赴上海实地走访中国平安、上海国利、上海合新天下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上海豫谦财务咨询事务所(有限合伙)四家企业。

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们重点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基础设施、居住餐饮环境、福利待遇、实习岗位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并针对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教学实习、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讨论交流。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洽谈,并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扩大合作领域、拓宽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同时,财经学院副院长张立恒和杨华教授向企业发出邀请,希望企业相关专家能到学院讲学,把最前沿的技术知识、职业发展信息、社会需求和团队协作技巧等分享给在校学生,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提升专业认识,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为大学生顺利踏入社会助力。

通过此次考察,为学院进一步规划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完善实习内容、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合作提供依据,为学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提升实习工作管理水平开拓了新的思路。